HKCBMIA
商會訊息

PRESS RELEASE 新聞稿

发布时间:2017-04-11

「一帶一路」為港企帶來脫胎換骨的商機

受惠「二孩政策」港企集結專業力量發展

創立首個香港孕嬰童業協會


「一帶一路」的成功,必須結合沿線國家長遠經濟發展需要,達致互利雙嬴。這需要盡量發揮市 場的力量,按照經濟規律,依國際通行的守則辦事。隨著內地放寬「一孩政策」,加上中產人口 的増加,據國內權威嬰童產業研究中心資料顯示,開放「單獨二胎」後,嬰童市場保持 25%的高 速增長,有見及此,香港孕嬰童企業看準一系列的有利因素,貢獻多年專業及出口經驗,成立首 個香港孕嬰童業協會。本會謹訂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星期二)下午六時三十分正假座香港 唯港薈酒店 HOTEL ICON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 17 號 1 樓宴會廳) 舉行本會創會成立慶典 暨首屆會董會就職典禮。


是次慶典,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貿易處 負責人劉亞軍先生、香港立法會主 席梁君彥 GBS 太平紳士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李秀恒博士 BBS 太平紳士作為是次主禮嘉賓,為了進一步加強對孕嬰童業的認受性及提高協會的權威性, 促進孕嬰童行業的發展,加強與本地、大中華及國際的交流和合作,當晚還特邀請了專家學者、 政府官員、社會知名人士、企業家等,關心支持協會會務發展!共同推進香港嬰童業協會事業的 交流與發展!為本會共商謀策,群策群力,凝聚業界力量,團結互助,將會務發揚光大,造福同 業,達至關愛家庭、拓展網絡、服務業界及回饋社會的宗旨!


創會會長李國明先生及全體創會成員,成立協會目的是希望加強行業之間的資訊交流,提升會員 的競爭力; 提升香港行業的形象,組織國內外商務考察與交流團,與全球相關孕嬰童用品協會聯 盟或合作;協助及開發國內外的孕嬰童用品市場,主辦或協辦展銷、展覽會、研討會及商務配對 服務等;管理與技術的交流與引進,不定期舉辦各類管理、技術與營銷培訓; 成為行業協會代 表,與政府協商,尋求不同形式政府支持和資助,協助中小企業的業務發展;發行會訊及相關訊 息提供,並定期舉辦會董及會員之聯誼活動;扶持青年創業,基於國家二孩政策,讓青年多了解 國家發展。


 


傳媒如有查詢,請聯絡:

李振泉先生(Wilson Li) 創會會董兼秘書


 (852) 3547 0621 / (852) 5110 3140

 (852) 2914 4298

 hkcbmia@gmail.com / wilsonli@shinewayz.com.hk

非辦公室時間,香港傳媒致電 5110 3140。


Posted in Uncategorized.